一直以來我並不是戲劇的愛好者,尤其是連續劇,所以當大家在瘋日劇.韓劇甚至台灣偶像劇,我就像免疫體,完全與我無關,直到交響情人夢這部日劇,居然讓我深深陷入變態森林裡,到現在還轉不出來!一再的重看劇情,已經數不清看了幾次!好友们都以為我瘋了!這情況在以前,打死他們都不相信,但我真的喜歡劇裡的每個人物, 劇情.配樂.........., 尤其是每一首樂曲,再度燃起我對古典樂的熱愛,最重要的是戲裡戲外,每位主角的認真及努力,真的給我很大震撼,像千秋擁有天份,但他永遠那麼認真努力,所以他可以保持第一,像飾演千秋的玉木宏,他對指揮.小提琴.鋼琴,是完全陌生,但他卻盡了很大努力,表現得那麼出色,真的很感動!
反觀自己,從小倚靠天生的 一些優勢,輕易得到我想要的結果, 因此從來不知什麼是努力, 但到頭來什麼都是半吊子,一直不滿意自己,但也一直沒有認真去做任何事情,我不知該如何形容交響對我的影響,因爲我開始認真的思考我的人生,我想認真的學習完成一件事,我問摯友會不會太晚了!她只告訴我-人生如果錯過了一半,就應該更珍惜剩下的日子!是的,其實她已提醒我很多年了!不要浪費上天給我的優勢,但我一直沒放在心裡,真是對不起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