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喝春酒,在科博館附近的陶板屋和風料理聚餐,之前已聽說還不錯吃,所以有點期待!
一樓的門面,還滿特別緻,可惜拍照時會反光,看不清楚!



陶板屋是套餐式的料理,一份主餐,沙拉.湯.飯糰.甜點和飲料,都可任選.

首先上場是前菜-烤杏鮑菇,好像是撒了七味辣粉,旁邊有一小陀醃製的蘿蔔絲,酸酸甜甜的,整個很好吃!



沙拉部份有三種選擇-海鮮水果沙拉.西芹燻鮭魚沙拉.蘆筍山藥沙拉




我點的是西芹煙燻鮭魚,真的好好吃,本來就很喜歡煙燻鮭魚,只有三片,真是不過癮,不過,墊在下面的烤土司,又香又脆的!山藥沙拉,雖然有人點,因為我討厭山藥,所以沒拍照片(怪咖)!
湯品有牛蒡雞肉湯.竹笙牛腩湯.白菇海鰻清湯.蕈菇卡布濃湯



 

哇!我又選對了!海鰻清湯,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超好喝!

鯛魚起司炸飯糰,這個也好吃!外表酥脆,裡面的起司好香濃!


櫻花蝦蓋飯,其實還不錯,比較清淡的口味,我對他的容器比較有興趣!



桑葚醋汁,好喝!可續杯,杯子很特別!



主菜上場了!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牛肉很嫩,但其實到這裡,我已經飽了,吃了幾口,感覺不出主菜的好吃度!醬汁有兩種-和風醬和黑胡椒醬



陶板魴魚(一種深海魚類)


陶板雞(兩隻大雞腿)很嫩!


陶板原塊牛肉


嫩煎豚排


和風熟烤牛肉


主菜除了陶板羊肉,陶板海陸沒有人點,其他都有相片可參考!
甜點大部分都點巧克力方磚,當時就有不祥的預感,太多人點,恐怕會不好吃,果然是巧克力味太淡,也太乾了,口感很差!


紅豆抹茶奶酪


飲料方面有很多選擇,不過大多都點現煮咖啡,也有人點黃金柚子茶,芝麻拌點奶茶,最好玩的是棉花糖可可,真的給一串棉花糖,讓你沾熱可可,可惜沒拍到相片!


L.V小姐優雅的喝咖啡




整體來看,陶板屋是家不錯的餐廳,服務非常好,上菜的速度也很快,料理也算好吃,除了甜點外,難怪平日都訂不到位,一定提前幾天,果然有他的魅力!
今年公司的尾牙和春酒,都辦得令人滿意,同事間感覺也更加的融洽了! 

陶板屋店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302號(科博館前的綠園道上)
訂位電話:04-231993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