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
   收到你的mail,看到你對我的讚美,感到好心虛!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二十歲剛認識的時候,那是美好的青春,我們同樣喜歡文學,喜歡畫畫,喜歡音樂,甚至喜歡的食物也差不多!那個時候我們看起差不多,就像起跑點都是一樣,可是經過多年,我還在原地踏步,而你卻不斷的成長,充滿自信,我真的望塵莫及!尤其是過年前才聽你說想學二胡的事,才短短的時間,你已上了三堂課,像以前我在畫油畫時,你老纏著我,要我教你畫,沒想到油畫倒成為你在美國伴讀消磨時間的重心,你越畫越好,甚至好多人要跟你買畫,真讓我佩服,你一直那麼有藝術的天份!而你永遠是行動派,所以做什事,總是學得又快又好!而我,永遠是想的多做的少,多年下來,我已經趕不上你了,我感到好心焦喔!

你一直鼓勵我要善用自己的特質,但我卻一直得過且過的生活,這兩年才比較有危機意識,但我一直覺得什麼都太晚了!但在你積極的人生裡,應該是沒有來不及這幾個字,所以你要我只要能讓自己快樂的事,就趕快去學趕快去做!

我想我應該好好的聽你的話,我不想讓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了!看到你的成長,讓我更確定努力的人,一定能擁有美麗的果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