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是烏雲罩頂,還是與警察犯衝?連續被開了兩張罰單!

話說上週六,載婆婆到手工藝店買毛線,因找不到停車位,心想一下就出來,暫停一下沒關係吧!誰知進去五分鐘,警察就來拍照留念,婆婆說這幾個毛線還真是貴啊!

接著昨晚酷小子,突然要我帶他去買參考書,我簡直不敢相信(差點流下淚水),這是從他口中說出來的話,這三年來,不斷的問他需不需要買參考書或補充教材,他都老氣橫秋跟我說:不要浪費錢!現在居然....

當然馬上啟程到有最多參考書的書店,誰知到了目的地,門前一排車陣,正煩惱沒地方停車,突然一輛車子開走,馬上二話不說停進去,完全忽略也是紅線,唉呀!管不了那麼多了,只想趕快進去買一買回家,完全忘記上週六的教訓!

而結果更慘!出來一看,車子憑空消失,直接拖吊,於是不但付了拖吊費,第二張罰單緊接著出現,酷小子十分的愧疚,我告訴他這並不是他的錯,這是媽媽不守規則該受罰!

其實自己最近也怪怪的,常常心不在焉,對週遭的事物,不是很在意,迷迷糊糊的,搞不好常做錯事都不自知,這兩張罰單,應該是上天送來敲醒我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