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真的老了?以前是走到哪睡到哪,根本不會認床的!

雖然民宿的床很舒服,被單也充滿陽光的味道,但卻一夜沒睡好,紅也一夜

沒睡好,一直怪罪青蛙太吵,我倒不覺得,還覺得滿有安全感,因為以前家的

後面,就是一大遍田,每天都是聽著蛙鳴入眠的,只是太久沒聽了!

結果只有琴睡得最飽,一大早就把我們全部挖起來,說要去爬澀水的環

山步道,我的媽呀!我這平常完全不運動的人,爬山簡直是天方夜譚,難

怪一直叫我帶球鞋!

不爬不行,就被兩個女人拖著上山!

因為是週一,整個村子都不見人影,整座山彷彿只剩我們三個人!

但沿路的田園景色還滿美的



到處都紅茶園,標榜有機栽培,不灑農藥



走過平坦的鄉間小路,進入山裡的小徑,好多都被野草淹沒,好像很久沒人進

入,聽琴說前陣子一直下雨,幾乎都沒有遊客進入這個登山步道,沿路好多

野薑花都被水沖倒在地上,小路也相當泥濘,可見下雨那陣子,溪水一定是暴

漲到路面來.

真的太久沒運動了,爬這種小山,一下子就氣喘噓噓,汗流浹背,沿路我一直鬼

叫,過生日為什麼要那麼苦命,我應該在家吹冷氣才對,差點被她們兩個追

殺! 

不過,山裡的溪水真很美,總有不同的風情

 



這趟山中行,共花了兩個多小時,就在我快不行時,終於又回到村裡了!

到澀水窯晃了一下,不知是不是非假日,連隻貓都沒看見,空蕩盪的




  

我發現澀水窯旁,種了好多咖啡樹,而且長了許多的咖啡豆,我第一次看到,看

我大驚小怪的樣子,還被她們嘲笑一番!



還發現桃樹耶



我自己也覺得好笑,看到什麼都很新奇,我都快變都市"慫"了!
 
從澀水窯慢慢走回民宿沖個澡,再回到埔里鎮上,吃了一頓豐盛午餐後,我的

生日之旅,在此就畫下完美的句點!

我想我永遠會記得我的兩位好友,用這麼特別的方式,幫我過生日,除了滿心

的感動外,真的要謝謝她們!我一輩子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