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媽假日造型大公開


平日不得不穿那個緊死人不償命的制服,所以只要到假日,一定是穿上最寬鬆

最舒服的衣服,來平衡一下平日的不舒服!

其實這個造型,是我上市場買菜的造型,頂著一頭雜亂的頭毛,隨意用大髮夾

夾著,臉上脂粉未施,完全素顏出來嚇人,穿著洗到領口都變形的破T恤,加上

寬鬆短褲,再拖著一雙懶人鞋,也不帶錢包,所有的錢就塞到袴子口袋,真是

邋遢到一個境界,酷妞宣稱我應該不是"宅媽",而是"魚乾媽"! 

話說到買菜,平時被老闆們叫小姐較習慣了,最近突然出現了不同版本,真是

不能適應!

「老闆娘,今天的魚很新鮮呦!」

啊是怎樣?我有那麼老,還是有那麼貴氣像老闆娘?我穿得那麼"樸素",那一

定是說我老,哼!魚再新鮮我也不買!

「大姐,這件衣服很適合你喔!」

XXX...,心裡咒罵著,大姐?你看起來還比我老哩,叫我大姐,有沒有搞錯,不買!

真的是老了?連買菜都在賭這個無聊的氣,我想如果那天如果有人叫我阿桑時,

我大概會直接不支昏倒吧!

但說真的,我發現不管男人女人都很怕老!就像平日在面對客戶時,男客戶再老

也要叫大哥,女客戶就算6.70歲,也是要叫小姐,這樣才會得人疼,業績才會好

嘛!

所以"日行一善"很重要,沒想到我也到了需要別人對我日行一善的年紀,下次如

果不小心遇到以上造型的宅媽,一定要記得日行一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