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由於princecat的愛心,讓Maree小羊來台中陪我,真的很感動!

目前Maree每天陪我上班,每天跟牠面對面,心情愉快很多!



沒錯!牠現在就住在我的電腦螢幕上,每天跟我四眼相望



希望牠不要太想princecat,因為還有兩隻Hello Kitty陪伴牠

另外princecatc還送四個,我猜是用玻璃彩繪顏料(不知道對不對)

畫的可愛圖片










都好可愛!最重要它可以隨意貼,又防水,真的很棒!

於是我想讓它們每天都出現在日常生活中

五彩魚馬克杯-每天喝牛奶用的





安全帽,因為我較少騎機車,這頂安全帽還很新,可以裝飾一下,下次去兜風



反面,很酷吧!



最後是Maree小羊,在我家浴室的瓷磚上,每天陪我刷牙洗臉



最後還是要謝謝可愛的princecat,你真的真的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