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生日那天,吃了一頓很美味的異國風味餐!

這家外觀看起來有點老舊的餐廳,沒想到它的餐,

還真是美味!

被我這個超挑嘴的人稱讚到,哈!真是不容易啊!

餐廳內部有點像在家用餐溫馨感覺!

 

首先上場是沙拉,有三種口味,我們各點了一份

黃芥茉雞肉沙拉,裡面還加美式酸黃瓜,很特殊的口感,

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玫瑰優格沙拉,很清爽的口味,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我很喜歡這一道

 

 

水果沙拉,較普通的味道,但還是不錯吃喔!

 

 

濃湯有兩種,但我們三個都點了馬鈴薯濃湯,我一向都不

愛濃湯類的,不過這個超好喝的!

 

 

主菜方面,琴點了海鮮起司鍋

 

 

烤得香香的法式麵包

 

紅的主菜是**烤春雞,我忘了菜名,反正雞肉超嫩的,

很香又多汁

 

 

而我的主菜是烤無骨牛小排,五分熟超嫩!

  

餐後飲料就滿普通的紅茶,蔓越莓汁和咖啡,不過咖啡

杯還滿可愛的!

 

 

 

難得這次聚餐,三個人都很滿意,因為每年三次的生日聚餐,

光想地點都想破頭,往往都不如預期,大部分的餐廳,都是

裝潢很美,東西難吃,難得吃到美味的餐點!

值得一提的,這家餐廳的服務非常周到,老闆非常親切健談,

服務人員親切專業,最重要的都是帥帥的型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