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曦緩緩的睜開眼睛,首先嗅到是新床單的味道,陽光從窗簾縫

隙灑進來,她伸了一下懶腰,覺得很滿足,這是許久以來,

睡得最好的一次!

大概是昨天花一個下午時間走路,太累了!

不過還滿有收穫的,她發現附近都是別墅型的社區,

房子在這個地區應該是特別美麗的景緻。

而且她還發現這擁有廣大綠地的住宅區,居然不是在郊區,

是離市區精華地帶不遠,大型百貨公司,超市,各式的商店餐廳

距離都的不是很遠,真是方便到不可思議!

 

她看一下錶,已經九點多了,該起床了!今天她打算到超市採買

一些食物,還要烤一些小熊餅乾,送給茉茉當見面禮!

她快速的梳洗,換好衣服,走到客廳時,看到有一個婦人正在擦

拭鋼琴,是打掃的阿姨吧!大約六十幾歲,有一張和善的臉。

『啊!你起床了?剛剛我打開房門,看到你還在睡,不敢吵醒你!

婦人剛好轉過頭看到她

她忽然想到她忘記鎖房門!

『不好意思!您是…..?』

『他們都叫我張阿姨啦!毎個禮拜我都會來打掃房子三天,尹秘

書沒跟你說?』

『有!他有提到,你好!我叫陳曦。』

『喔!是陳小姐呀!你看起來很年輕,不是說快四十歲的人了?』

 她邊說邊打量著她

 

『不年輕了!叫我陳曦就好了!』她被看得有點不自在

『那怎麼好意思?』

『真的沒關係,大家都這樣叫我的』

『聽說茉茉今天要回來喔!』

『對啊!所以現在我要去買一點東西』

她有點想結束談話而走向大門,因為她一直很不習慣面對陌生人!

『那個.....』張阿姨欲言又止的樣子

『有什麼事嗎?』她回過頭看她 

  

『就是說喔,你要好好的疼愛茉茉啦!那麼可愛的小女孩,媽媽

卻忍心拋下她,跟人家跑了,真的很可憐!爸爸又那麼忙!』

她露出捨不得的眼神。

『你放心吧,我會的!』

她很快的走出去,她想她不需要知道太多雇主家的事,她只要把

自己的工作做好就行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