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誕夜他們一起到山上的一家庭園餐廳吃

耶誕大餐,餐廳爆滿吵雜得像市場,應景的

餐點,非常的粗糙,不過大家應該不是

很在意,大家在意的只是那種氣氛

回程的路上,茉茉在她的懷裡睡著了,

發出均勻的呼吸聲,她忽然有些好奇,

這麼漂亮可愛的孩子,媽媽難道一

點都不想她嗎?

意外的是他們一路上也沒交談,空氣

像凝結在車內,雖然頭昏昏的,但她

的心情卻是放鬆的,是紅酒的關係吧!

 

到家後,齊恆毅將茉茉抱進房間,

陳曦本來想進房間拿準備的

回禮送給他,走過落地窗時,她發

現整個社區閃耀著光芒,幾乎

毎一家都裝飾了耶誕樹,樹上的

七彩的霓虹小燈,在寂靜的夜裡閃耀

著溫暖的光影,真有外國過節的氣氛!

她聽見他走近的聲音,他低頭貼近

她的耳邊問『在發什麼呆?』

雙手順勢從背後環抱住她,像似愛戀

已久的情侶,一切彷彿那麼的自然。

對他突然的舉動,她努力的調整呼吸,儘量

沒反應,但她的背脊本能僵硬著。

『放鬆!你僵硬得像隻北極蝦!』他在她耳邊低聲的說

什麼是北極蝦?她忽然覺得有點好笑,

接著身體整個放鬆,軟軟的倚靠在他的身上,

她感覺他的心跳聲,他心跳好快,他也會緊張嗎?

她喜歡這樣的擁抱,這是她身體不曾記憶的感覺,

一種被人完全保護溫暖的擁抱,讓人很安心!

那種相互依戀感覺對方的心跳的氛圍不知持續了多久?

『你喝醉了嗎?』

但她記得他們只喝幾杯紅酒,而微醺的是她

對他出其不意的擁抱,她居然不想反抗,應該

是酒精作祟的關係。

『沒有!』他的聲音非常低沉。

『那是為什麼?』她離開他的懷抱,轉身面對他。

齊恆義面對著兩頰酡紅,眼神有點迷濛的陳曦,

他要很克制自己再度的想擁抱她的衝動,

他懷疑她是不是真的醉了,然她怎麼會

沒拒絕自己擁抱,而這是他一直想望的。

『我也一直想知道原因。』他眼神熱烈的注視著她。

她望著他,有點受不了他炙熱的眼神。

『我有禮物要給你,我去拿!』她快步走回房間。

 

 

她在房裡待了一會兒,努力讓自己的心跳

緩和下來,不懂為什麼他為什麼一再的

踰越他們目前的關係,是因為她看起來很

好欺負,還是他習慣和員工搞曖昧,她相信自己

還不至於有吸引他的魅力,她不懂,但她不想

讓自己陷入莫名的情感裡,如果持續這樣的話,

她只有選擇辭職,雖然會捨不得茉茉,但那也

是沒辦法的事,長痛不如短痛!

忽然的敲門聲,她知道是他,!她應該表明她的立場。

她打開門,將禮物拿給齊恆毅。

『為什麼送我?』他顯得很高興。

『是回禮,我不想欠你人情,以後請不要再買東西給我!』

她冷冷的回答

他打開禮物,是條泛著珍珠光澤灰色條紋的領帶。

『很好看!這個色調很好搭配衣服。』他似乎很喜歡,

但也察覺她態度的轉變。

『你怎麼了?』他有點訝異

『希望今後不會再發生類似的事情,我承認

你非常有吸引力,但我不是二十幾歲的小女生,

我的年紀告訴我哪些事是不能逾越的,你那

張漂亮的臉,對我來説只是一張容易入畫的

輪廓,並不代表任何意義,如果你習慣和員

工曖昧不清的話,你一定是弄錯對象了!』

她的話像把利刃深深刺傷他,他完全無法想

像這些話是從她口中說出來的!他覺得生氣受傷,

從來沒有女人這樣狠狠的拒絕他。

『真是對不起!侵犯到你了!但我從來不跟女人

曖昧不清,希望你搞清楚,今後絕對不會再發

生類似的事了,請你放心!』

說完他倖倖的轉頭就走。

陳曦看著他離去的背影,心裡有點難過,

她並不想傷害他,她只是希望能安心的

工作下去,但現在卻直接的得罪老闆,

也許試用期還沒到,她就得離職了,

懷疑自己是不是太衝動了!

 

 

然而她並沒有被辭職,日子很平靜的過去,

齊恆毅比過去較少打電話回來,如果是她

接的,他根本不出聲音,後來只要電話響,

她就直接拿給茉茉,她知道他還在生氣,

她也覺得不該說那麼重的話傷人,

現在能怎麼辦呢?

最近連尹祕書也很少來,聽說農曆過年前,

是公司最忙碌的時期,不過尹祕書已經跟

她預告,農曆年齊恆毅會帶茉茉到夏威夷的

奶奶家一個星期,所以到時候她有一週的

假期,她突然很期待這個假期,因為她突

然非常想念那個沒有人的家!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