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幾天,齊恆毅每天早出晚歸,似乎很忙!

而陳曦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不用有面對他的壓力。

這天傍晚她正要準備晚餐時,忽然接到齊恆毅的電話,

交代她幫茉茉換外出服,等一下要帶茉茉出去晚餐,

還好她才剛要動手準備而已。

『茉茉,快來換衣服,爸爸等一下要帶你出去吃飯飯!』

『不要,我要在家裡吃飯飯。』

茉茉在客廳畫圖,頭也不抬的說。

『不行,爸爸過一會兒就來接你。』她走過去把她抱起來。

『人家還沒畫完啦!』茉茉掙扎著

『乖乖,回來再畫喔!』她將她抱進房間,幫她換上

一件毛料洋裝,再穿上厚褲襪,再搭上毛尼的外套,

可惜她不會弄頭髮,只能讓茉茉戴上絨布的髮箍,

不過這樣就很完美了,茉茉真像個小公主。

『你看,好漂亮!』她讓茉茉照鏡子。

『是不是很像小公主?』茉茉害羞的笑了。

『媽咪,你不去嗎?』茉茉拉著她的手。

『我不去,乖乖和爸爸出去喔!』

『喔!』茉茉有些失望。

『準備好了嗎?』齊恆毅開門進來,顯得神采奕奕的。

『我的小公主!』他看到茉茉的打扮,好像很滿意。

『好了!跟曦阿姨說再見!』他牽著茉茉的手往外走。

茉茉有點不情願的揮揮手。

『要乖乖的!』她摸摸她的頭,跟著往外走。

『叫阿姨!』齊恆毅要茉茉打招呼。

走到客廳看見一位美麗的女人坐在沙發上。

『是茉茉嗎?』她起身走到茉茉的面前,

彎著腰跟茉茉打招呼。

『你爸爸說你很可愛,果然是真的!』

她摸摸茉茉的小臉蛋。

茉茉害羞的躲到齊恆毅的後面。

怎麼連聲音都那麼好聽,好有女人味!

陳曦驚訝於這輩子所看到的俊男美女全

集中在這幾個月了。

『這位是…?』 她起身看到站在後面的陳曦。

『她是茉茉的褓姆。齊恆毅很自然的介紹她。

『你好!』她跟她點頭微笑。

『這位就是茉茉的褓母?』她用奇特的眼神打量著她。

陳曦被看得有點不自在!

『好了!我們走吧!』齊恆毅抱起茉茉。

『嗯!我們走吧!』女人馬上走過去勾住他另一手臂,

馬上恢復快樂的神情。

陳曦跟茉茉揮揮手,茉茉也轉頭跟她揮手,翹著小嘴巴,

小丫頭看起來,不是很情願出去。

送走他們,陳曦忽然覺得有點失落,她回到房間

躺在床上,是因為突然不用做晚餐?還是有點擔心

茉茉?還是因為齊恆毅?他果然是個喜歡搞曖昧的

男人,現在有新的對象,那不是很好嗎?但她心裡

卻有一種難以形容的感覺,那是一種從來沒有的

感覺,心刺刺的!自己到底怎麼了?她甩甩頭,

這些都與她無關吧!

她從床上跳起來,正好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到

書店逛逛,他們應該不會太早到家吧!

雖然天氣很冷,但她打算走路去,她預估最近的

書店,走路大概二十分鐘,,因為附近不好停車,

她也懶得找車位,走路是最好的方法。

--------------------------------------------------

 

陳曦走進屋裡,覺得快被凍僵了,臉被冷風吹得很痛,

沒想到才九點多,氣溫已經降得很低了今天收穫還滿多的,

發現一位文筆很好的日本女作家,她坐在書店的角落,

整整看完她的兩本書,所以有點忘了時間,回來晚了!

茉茉他們不知回來沒?

『你去哪裡了?』

她聽到一個惱怒的聲音,是齊恆毅,他們已經回來了!

『對不起!我回來晚了!』她有點心虛

『你出去為什麼不帶手機?你知不知道別人會擔心!』

他走到她面前,眼睛充滿了怒氣。

『對不起!因為我不習慣用手機,所以也沒想到要帶。

她低聲的解釋著。

她真後悔工作時間跑去逛書店,不然也不用那麼心虛。

『時間那麼晚,天氣又冷出門又不開車,手機又不帶,

你是故意讓人緊張的嗎?』

他一邊大吼一邊忘情的抓住她的肩膀。

她看著他焦灼的眼睛,有點被嚇住了!有需要這麼生氣嗎?

『對不起!』她垂著眼睛不敢看他。

『你只會說對不起嗎?你知不知道我和茉茉有多擔心嗎?』

他繼續大吼,隨即卻緊緊抱住她,她似乎感受到他的擔心。

『茉茉呢?』她忽然想到茉茉。

『回來找不到你一直哭,剛哭累睡著了!』

她心裡一陣愧疚,她沒想到他們這快就回來,她應該

帶著手機的。

不對,他為什麼又抱住她,她用力的推開他。

剛剛才和美麗的女子用餐回來,馬上就抱住她,這個

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

『你是不是抱錯對象,你把我當成那位美麗的小姐吧!』

她瞪視著他。

『你吃醋了?你終於承認對我有感覺了!』

他的嘴角忽然浮現笑意。

『不,你誤會了!我只是覺得你和那位小姐看起來很適合。』

她不想承認那種心刺刺的奇怪感覺,就是吃醋!

『誰適合我,我自己最清楚,你明明對我的擁抱有感覺,

你會緊張會心跳,這一切的一切,都表示你很在意我,

請你誠實面對你自己的情感!』

她凝視著他,他說的沒錯,她想念他從背後擁抱她溫暖感覺,

要面對他就會感到緊張心跳加快,從來沒有一個人讓她

感到有如此的壓力,至少徐慶禹從來沒有讓她有這種感覺,

喜歡一個人,不應該是這樣的!

『不,真的不是你想的那樣!』她轉身想要離開。

『你要底要逃避到什麼時候?』他拉住她不讓她走。

『放開我,你說過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

她對自己的情感感到害怕。

他不但沒放開她,反而將她拉近自己的懷裡。

『對我沒感覺,那就證明給我看!』

他的臉慢慢的靠進她的臉。

她故作鎮定沒有躲開,她猜想他只是想嚇唬她一下,

個驕傲的男人,只是為上次的難堪報仇。

他果然有點驚訝她沒躲開也沒掙扎,他看著她澄澈倔強

的眼睛,他順勢吻住她柔軟的唇。

她完全來不及反應,他會做出如此得舉動,她驚呼了一聲

推開他,飛奔回房裡,她用身體抵住房門,她彷彿聽到自己

雷鼓動的心跳聲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