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為了贈品去買某一樣東西。

前幾天無意間翻了廣三SOGO感謝祭的DM,發現了

特別的東西,雖然前不久才發誓要勤儉持家的,

但....太喜歡了,只好給它敗下去!

那是我不知道的化妝品牌子-Xantia,

買一組防曬組合送赫本包。

天啊!我非常喜歡奧黛莉赫本,居然送有她的頭像

的包包,真的不買不行!

DSC00236.JPG 

布面處理的非常細緻,一點不因是贈品而粗製濫造。

DSC00237.JPG 

防曬組包括-防曬粉餅,防曬乳,粉底乳,一些我都用得到,

應該不算浪費。

粉餅的包裝盒又是赫本的漂亮的照片,真是美呆了!

DSC00241.JPG

防曬乳的包裝很復古。

DSC00244.JPG 

粉底液的包裝也很美,罐子的設計也很特別!

DSC00248.JPG 

說了半天,我已經被這些包裝迷得團團轉,完全不管

內容物是啥?

唉!沒辦法就是改不掉這個壞毛病。

聽說摩斯漢堡的熟布丁又換新的玻璃瓶,雖然我不敢

吃布丁,為了瓶子就買個兩瓶,應該不過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