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咖啡館裡,陳曦始終垂著眼簾,不敢正視齊恆毅。

原以為離開他們後,她會十分痛苦的生活著,但沒

想到這麼快就能利用工作,來逃避日夜的思念,

活得越來越不像自己,卻也學到用不同面貌和方式

生活,但自己似乎也越來越像他所討厭的女人的一員,

整天頂著粧容和不真實的笑容。

『怎麼不說話?』他的聲音透露著關心。

『茉茉好嗎?』她終於開口。

『你離開後,茉茉整天哭鬧著要找你,我自己也快瘋了,

根本沒辦法照顧她,只好再將她送回夏威夷給我媽照顧。』

他停頓了一下,聲音有點沙啞的說。

『我沒想到你會那麼殘忍,一聲不響就離開,雖然你是

為了我們,但你為什麼不找我商量?』

『因為我覺得那是最快最好的方法,只要我離開就什麼

事都沒有了,沒有人會因為我受到傷害!』她抬起頭看著他。

『你錯了!以倪可欣的個性,她並不會因為你的離開,而

放棄騷擾我們父女兩,其實那時我已經開始對她採取法律

行動,之前是因為她家對我家有恩,所以她傷害茉茉的事件,

我只要求離婚,後來她又傷害你,又拿茉茉的生命開玩笑,

令人忍無可忍!』他情緒激動的說。

『你知道一切?』她低聲的說。

『當然,現在一切都沒事了,跟我回去吧!』他抓住她手懇切的說。

不行!現在回去又回到原點,她不知什麼時候會再傷害茉茉?』

『不,永遠不會了!』他音調忽然有點奇怪。

『為甚麼?』

『因為倪可欣死了!』

『倪可欣死了?』她整個震驚沒辦法相信,難道她不知道她已經

遵守約定離開,而故意自殺?

『是的,兩個月前她和朋友去夜店,回家的路上出了車禍,聽說

是酒駕,車上三個人都是當場死亡。』

『怎麼會這樣?』她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雖然這個女人曾傷

害過她,甚至是因為她而離開心愛的人,但她還是無法接受,

一個活生生的人,就這樣消失在世上,她想起那天的倪可欣,

眼睛透著狂亂和怨恨,她一直無法掙脫囚梏自己的情感,

但她的死似乎一切回歸原點。

但這幾個月的時間,無論在外在和內心,她的改變他能接受嗎?

但她已經沒辦法回到最初。

『你先回去吧!給我一點時間。』她輕輕的掙開他的手。

『為甚麼?我不答應,我要你馬上跟我回去,我好不容

易找到你。』他態度有點強硬,但眼神卻是很著急。

『我不可能馬上辭去工作,尤其是Tina對我這麼好,我不能

忘恩負義的。』她神情為難的說。

『那你打算捨棄我和茉茉?才幾個月時間,我不相信你可以把一

切的感情抹滅。』他痛苦的說。

『不是這樣的,我只是需要時間處理一些事,不能說走就走,

你先回去,公司總不能放任不管。』她柔聲的勸他。

『公司有至浩,不用擔心!這次我一定要帶你回去。』

他堅定的態度,讓她感動。

看著滿臉鬍子的他,感覺有點憔悴,她心疼著,沒有到

他對感情如此的執著。

『我不喜歡你的鬍子!』她忽然伸手摸摸他的鬍子,認真的說。

『那是因為我發誓,在找到你之前絕不刮鬍子。』

他順勢握住她的手放在唇邊輕吻著。

那種熟悉親密的感覺又回來了!讓她想不顧一切,馬上

跟他回台中,但她猶豫著,因為工作帶給她的成就感,是

以前所不曾擁有的,她想她需要一點時間,好好整理自己

的思緒。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