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爸明明不到退休的年齡,但這一、二年從事的假日

休閒活動,不是養魚就是養盆栽,完全以退休老人

自居,十分的自得其樂!

最近他竟把窗台美美的矮牽牛,換上幾棵青椒和秋葵,我

十分不解,為什麼要在窗台種菜,從外觀看有點醜又奇怪!

但酷爸振振有詞的說,這樣才好照顧,而且能每天可以觀

察生長的情形,說得也滿有道理的,就隨他了!

也不知過了多久?昨天我看到青椒,居然好像可以吃了喔!

旁邊的秋葵也長很大了。

窗台的青椒 

窗台的第二根青椒 

好吧!就這麼兩顆青椒,被我迫不及待的採收下來。

很美吧!閃閃動人,哈哈(自我陶醉中)!

漂亮的青椒

晚餐多了一道青椒炒培根。

美味的青椒 

毎人分到一小口,但都回味無窮,因為自家種的嘛!

接著大家的目標在那一小根秋葵,到時要如何料理呢?

應該一根可以切成四段,塞塞每個人的牙縫吧!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0627 的頭像
rita0627

動人的溫度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utu
  • 在陽台上種青椒真的還蠻特別的阿 呵
    我家只種過辣椒說
    不過自家種的東西收成時
    儘管只有一小口
    還真的是會讓人回味無窮呢
  • 哈哈!辣椒我一直有種,不過是種在院子裡,而且還長很多呢!
    在窗台種蔬菜真的很奇怪,不過收割的心情還真的不錯喔!

    rita0627 於 2009/05/03 19:1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