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依舊是緊湊而忙碌,但陳曦已經無法把

心思完全放在工作上面,因為她的心有一半

懸在感情上。

常常在工作中時而發呆,時而嘆息,她一直

無法決定去留,留下來雖然在工作上有成就感,

也不會對Tina有所愧疚,但她卻沒有時間好好

的畫畫,更要犧牲與齊恆毅的感情,因為她

根本不相信遠距離的愛情。

『別再煩惱了!順著自己的心意走吧!』

Tina不知何時來到她的背後。

『Tina,我...』陳曦轉頭看著她,欲言又止。

『有你幫我,我減輕了很多工作量,甚至還

有時間談戀愛,說真的,我捨不得你走,

但我不能讓你放棄一個那麼愛你的男人,

當然我也發現把你留下來,也只會埋沒你的才華,

因為你根本沒時間創作。』

原來這一切Tina全看在眼裡,陳曦感到鼻子酸酸的。

『放心!沒有你,只是會變得更忙碌,公司還不致

於倒閉的。』Tina輕輕拍拍她的肩,給她一個溫暖的笑容。

她終於紅了眼眶,她感激Tina的諒解,感激她

一直以來的照顧。

『傻瓜!離職並不是不再見面,你的作品還是在

這裡展示,有新的作品再送過來,台中和台北

並不遠啊!』Tina拿了面紙給她,輕輕拍拍她的臉頰 。

『謝謝你!』

陳曦輕輕的擁抱著她,她終於確定了自己的心意。

 

站在齊家門口,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沒想到大門

的警衛還認得她,讓她順利的進來。

這個時間齊恆毅應該下班了,為什麼整個屋子沉浸

在黑暗中?難道今天有應酬?她試著轉動門軸,

居然沒上鎖,她走了進去,月光從落地窗灑進屋內,

鋼琴還在原來的地方,她想念彈琴的齊恆毅,她走近

沙發,躺著一個身影,他又在沙發睡著了?

她輕輕的蹲下來,看著那張熟悉的臉孔,那個與他很

不相搭的鬍子刮得乾乾淨淨的,長長的睫毛垂著,

發出均勻的呼吸聲。

累了吧!這些日子難為他了,她並不想吵醒他,他應該

好好的休息的,她坐了下來,頭輕靠在沙發的邊緣想著,

上天真的待她不薄,以前她一直是被動的接受命運,

沒想到現在她可以選擇她所愛的人生,而且一再的遇

到很好的人,她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她忽然感覺有人輕撫著她的頭髮,她抬起頭。

『回來了!』他聲音沙啞富有磁性。

『嗯!』她微笑的看著他,她喜歡這種感覺,就像

她從未離開過。

他輕輕揉著她剛剪的短髮,給她一個非常溫柔的笑容。

他的眼睛晶亮得像夜空中星子般,那是屬於她的星子。

她想起在山上的那一個夜晚,滿天的星斗是那麼接近,

原來幸福也一直離她那麼近。

而現在屬於她的幸福真的是如此垂手可得,她想她

應該可以好好把握住。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