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已經到了讓女兒請吃母親節大餐的年紀,一方面很欣慰,

一方面感嘆真的老了!不過能享受到女兒的孝心,真的很高興呢!

這次的餐廳就在我家巷口-皮耶小館

在網路上常看別人介紹,離家裡這麼近,卻沒去品嘗過,這次趁

母親節之名,剛好散步過去吃看看!

走上石階看到餐廳的花園,還滿美的!

  花園  

從餐廳向外的景色

窗景  

園景  

 餐廳擺設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   

餐時女兒豪氣說,請盡量點不用考慮價錢,剛上班領薪水的丫頭,

果然很大氣,哈!

為娘的當然也不客氣,點了羊肩排,而她自己點了油封鴨

第一道蔬菜濃湯,料多味美!

蔬菜濃湯  

法式麵包和奶油,麵包外脆內軟,滿香的!奶油普通,但沾濃湯吃很對味!

法國麵包

 女兒的軟絲沙拉(軟絲很好吃,都被我吃掉了!)

軟絲沙拉

我的是醃燻鮭魚沙拉,我喜歡醃燻鮭魚,哈密瓜很甜 !

醃燻鮭魚沙拉

百香果哈密瓜冰沙,真好喝!

水果冰沙     

主餐油封鴨加鷹嘴豆和奶油薯泥,鴨腿很美味,我喜歡!

油封鴨腿  

羊肩排很嫩沒有羶味,但我覺得鴨子比較合我的胃口

羊肩排  

巧克力幕斯,女兒讚不絕口,巧克力香濃,白色香草部分,是用

香草筴做的,味道真的很棒!

 巧克力慕斯    

餐後的飲料-冰的水果茶,很普通!女兒的奶茶,聽說很濃很香!

水果茶  

整體來說,不管餐點和用餐環境都不錯,因為很滿涼爽沒開冷氣,

窗戶都開著,稍微被蚊子攻擊了一下,但店家處理後,就ok了!

用完餐和女兒一路吹著晚風聊天散步回家,女兒長大的感覺真好!

 

皮耶小館

台中市龍井區遠東街121號

04-2631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