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帶Momey & O'ta & 胖胖,到公園散步,三隻大狗狗,越來越聽話,也越來越

會撒嬌(最近都是我在餵他們,現實的狗狗),但撒起嬌來,有點恐怖!整個人都快被撲倒了!

到了公園,O'ta像是脫了疆的野馬,不斷的狂奔,還好公園很大,不然真擔心,

牠會煞車不及,撞到牆壁!哈士奇是需要大量消耗他的體力,不然牠就會常常

發出狼哮的聲音,把鄰居嚇得要命= ="

而胖胖總喜歡嚇我,好好路不走,老愛走在水池邊邊的矮牆,真怕他一不小心

就掉到水池裡 !

Momey呢!牠一直自認是老大,在家裡的地位,是排在小朋友的前面,所以牠一

點也不把小主人,放在眼裡!常常忘了自己是隻狗 !

而我最近發現牠們,有奇怪的嗜好,就是吃草!每次喊牠們回家時,就會發現三

隻大狗,津津有味的嚼著一種牧草,任憑我喊破喉嚨,也不太搭理我,倒是我看

牠們吃得那麼起勁,反而捨不得強拉牠們回家!只是,我常常懷疑,我到底養了三隻狗,還是三頭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