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不順時,連吃大餐都會選到超難吃的!

昨天訂位時,已經超不爽的,對方表示他們只等三分鐘,遲到三分鐘就
不保證有位子,第一次遇到這種店家!

好!這就算了!準時到達,從坐下來到結帳(要先結帳),大約十分鐘,只給
了兩個空杯子,最後還是我去要水,才姍姍給我們一瓶水,自己倒!

最離譜的是,等了四十分鐘,還沒看到點的餐點,也是等到我們一直催,才
送來!然後陸續也見別的客人一直來催,真不知他們這樣怎麼開店?

餐點送來才傻眼!我的海陸壽喜燒,送來一個陶鍋,裡面一些煮爛的蔬菜,
和一顆連蛋黃都熟透的雞蛋,另個盤子裡幾顆蛤蠣.透抽幾片和幾片牛肉, 
還有碗冷掉的拌飯,唯一好吃的是和風沙拉!

我一邊吃,一邊詛咒他一定開不久!我雖然有帶相機,我是連拿出來都懶,
這種店是不值得一拍!

這個月真是超級聚餐月,共吃了五攤,美食是沒吃到多少,肥肉倒是上身了
不少,前幾月努力瘦身的成果,全都毀了(泣..)!

此難吃的店在大墩路及中港路口,店名為**燒,千萬別去浪費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