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到游泳池報到,大概有三年的時間,不曾踏進游泳池,主要是學了十多年的泳,永遠在原地踏步,再加上身材變形,就更提不起勁了!

但今天其實是做做SPA,沖沖水柱,讓自己放鬆一下!感覺還不錯,因為是新的場地,所以都很乾淨,這樣就加分不少,害我好想去買新的泳裝!

而一整個下午,都在處理小綠綠的事,並不順利,心情盪到谷底,不好的情緒又回來,接著又接到一個不認識的客戶約要見面,本來想拒絕,但又怕是有實力的客戶,於是約在東海的摩斯漢堡,人多的地方,應該比較安全吧!

下午好像變冷了,好久沒騎摩托車,冬天騎車真是超可憐的,包得跟粽子一樣,也不見得暖和,更慘的是遇到下雨天,那才是狼狽不堪!忽然想起那段騎車的日子.
進了摩斯,一眼就知道哪一位,是今天要碰面的人,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可怕的!
只見男子已為自己叫了一杯玉米濃湯,而從我坐下來,遞出名片,完全沒問我要點些什麼?(裝也要裝一下)超沒禮貌的,虧他還長得人模人樣的,第一個印象,就壞透了!

接著他就旁若無人的滔滔不絕的,吹噓自己有多厲害,幫他人代操的成績有多好,還說我不夠專業,只因為我跟他的觀點不同,這點就把我惹毛了,要是我是剛入行的小女孩,可能會被他唬住,拜託!我可是有十年經驗的老鳥!

他應該是說得興奮,一點也沒發覺,我的臉色越來越難看,最後我受不了,突然
站起,把他嚇了一大跳,我直接了當告訴他,如果需要我服務,再打電話給我,然後我轉身就走人,留下錯愕的男子!

我的結論是:壞年冬,多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