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和筑小聚了一下,這個大忙人,永遠呈現忙碌狀態,我們共同的朋友,總是懷疑為何她能忙成這樣,連跟她通電話,也要長話短說,廢話少說,免得誤了她的時間,總是要等到她自動出現,那就是她能喘口氣,中場休息時間,不過通常也都很短暫!難怪她永遠胖不起來,而且是過瘦,看了真的有點心疼!

有時,覺得自己很幸運,有幾個認識超過二十幾年的好友,到現在還經常在一起,我想這種友誼真的很少,大部份的女生,一旦結婚,便和朋友疏離了,只剩下家庭,在上班的,當然還有同事,但我覺得,出社會後,就很難交到真正的好友,只有在年紀小的友誼,是最純真的,而延續下來的友誼,也最難能可貴!


其實之前有幾年的時間,我過得很不好,灰暗.沮喪.憂鬱,每天只想和世界告別,還好當時有筑和另一位好友支撐著我,讓我渡過最痛苦的日子,真的很感謝她們,筑不斷告訴我,別人不愛你,沒關係!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愛自己,只有讓自己過更好,讓自己快樂,找回自信,讓別人去後悔,才是贏家,虐待自己,大哭大鬧,只會讓人逃得更快,心想還好有早點離開你,更不可能回頭!

事實證明,筑說的話是對的,現在的我早就找回自信,讓自己變得更美,覺得讓自己快樂,是最重要的事,做自己喜歡做的事,因為我深切體會到,如果你不愛自己,別人更不可能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