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許多同類-挑食的怪咖!

同事A一看到蛋餅,就面目扭曲,有多遠閃多遠,而且只吃白飯跟肉肉,一根青菜也不碰,當然包括所有醃製品,但不吃青菜,我可以理解,但看到蛋餅,怕成這樣,這是怎麼回事?XD


香菇這個黑色的食物,我發現超多人不敢吃,至少我周遭就存在許多個,對我個超愛菇類的人類,也很難理解!當然還有不敢吃海苔.肉鬆.羊肉.哈蜜瓜.蘋果...等怪咖!

好啦!好啦!我承認最怪咖的,就是我啦!
從小我就是個挑食小孩,如我娘所說,什麼都不敢吃,什麼都吃ㄧ口,餵隻貓咪都比較有成就感!沒辦法啊!誰叫我娘的手藝太好,所以很難吃到好吃的東西嘛!水果更是統統不喜歡吃,我娘更是一天到晚碎碎念,哪有女孩子不吃水果的,哼!誰規定女孩子一定要喜歡吃水果?

其實自高中住校後,過了三年集中營的生活(不吃就沒得吃),我已經改了很多(才怪),要是被好友們知道,一定會被她們吐口水!

不過,我還是有我的堅持,有兩樣東西,最好永遠不要出現在我的生活中,第一個可怕的東西,就是蕃茄醬,我超怕那個味道,我的食物絕不能沾到,只要沾到一點,我大概是整盤倒掉,我知道會下地獄,可是我沒辦法控制自己,神阿!請原諒我!可是就是有一些變態的早餐店,什麼都加番茄醬,不管三明治.蛋餅甚至炒個蛋都要加,簡直是莫名奇妙!另外,就是所有的南瓜製品,尤其是南瓜濃湯,想到它的味道,我就全身起雞皮疙瘩!問我為啥?我真的不知道!就像我就是愛吃辣,就算不愛吃的東西,只要加辣,我大概就會把它嚥下去!

當然挑嘴是不可取,但是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他的一些堅持(堅持不吃),只是多與寡而已,所以當你發現有比自己更奇怪的挑嘴怪咖時,你會覺得自己是值得被諒解的(啊!別打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