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酷小子,已經過著很長一段每天唸書唸書.考試考試的壓力生活,笑容慢慢的消失,也不太愛說話,以前那個快樂愛搞笑的小男孩,也很久沒耍寶給我這老媽開心,雖然很少給他壓力,但他是個自律的小孩,他有自己給自己的標準,所以當老媽的我,也不知如何幫他,很想告訴他,快樂最重要,不要給自己太高的標準!

但最近晚飯時間,只見這小子,坐在電視前面,露出快樂的笑容,真是太神奇了!我急忙坐到他旁邊,到底是什麼特別的節目,可讓我的酷小子,那麼開心?
只見螢幕上,出現一些奇怪的生物!

酷媽:這是什奇怪的卡通?

酷小子面帶微笑:海綿寶寶....

酷媽:好看嗎?

酷小子一面笑一面搥椅子:超好笑的...哈哈...

真的嗎?看他那麼開心,我耐心的陪他看完,是我真的老了嗎?怎麼看不出有什麼笑點,好啦!好啦!我沒有認真的在看,因為人物太醜了!
不過沒關係,只要他開心就好,因為這半個鐘頭,應該是他一天中,最放鬆的時刻!

昨晚,他照例坐在電視前,還咯咯的笑出聲音,剛好酷爸下班進門,看他笑得那麼開心,好奇的走到電視前,看一下:這不是幼稚園小朋友看的卡通嗎?只見他看了他老爸一眼,繼續看!接著姊姊下課走進來,走到他前面搖著頭:唉!我有個幼稚的弟弟!

這時他忽然站起來,用他正在變聲沙啞的聲音:這是成熟男人看的卡通,笑點很高,你們都不懂啦!

這時我們三人的額頭同時出現三條黑線!

成熟男人??????


PS:L.V小姐也是海棉寶寶粉絲,這麼說海綿寶寶是熟男和熟女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