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外表常常被誤認為啥事都不會做的貴婦,但事實上卻是個苦命的阿信!

每天不管再忙再遠(外縣市),總是時間一到,馬上衝鋒陷陣趕回家煮飯,因為家裡養了幾隻挑嘴的"歪嘴雞"!

兩隻小的歪嘴雞,用的是哀兵政策:媽咪,告訴你喔!我們班上有一半以上的同學,晚上都吃便當,媽媽都不煮飯的,就算有煮飯,也要到八點以後,才吃得到!不像我們家,每天六點,就可以吃到香噴噴,熱騰騰的晚餐,我們好幸福喔!這兩隻小的,以為這麼說,我就會很感動,煮得更勤快,還可以讓他們任意點餐,其實我心裡想的是:人家媽媽怎麼這麼幸福,都不用煮飯,還有啊!為什麼全天下可憐的小孩,都集中在你們倆個的班上?

更絕的是那隻老的,唉呀!外面的東西,又貴又難吃!老婆你隨便煮一煮,就非常美味,就算蔥花拌麵,也特別香!說半天,是捨不得花錢,到外面吃!
就這樣,我就得秉持阿信的精神,不管再忙再累,爬也要爬回家做飯!

說半天還沒進入重點,我要說是,由於每天操勞家務,所以雙手被摧殘得很可憐,既粗糙又乾燥!用過數十種護手霜,效果不大,直到用了蜜蜂爺爺兩款護手霜,覺得還不錯,持久性比較好,不會擦了好像沒擦!

 

這兩款都不錯,但味道都怪怪的,每次擦完,酷妞只要一靠近,就會鬼叫:娘!不要擦這個,香蕉臭!香蕉臭!然後落荒而逃,真是誇張!另外一罐,則被他們說有鞋油的味道,這兩個壞小孩,也不體諒為娘的辛苦,只要擦了這兩罐護手霜,只見這兩個小孩,離我遠遠的,真是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