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這個愛美的阿桑,在放假前決定要消除我多年的心頭大患,就是到醫院雷射消除顴骨上的斑點,和鼻子上的小黑痣.

其實已經考慮了很多年,一直不敢行動,但最近一位同事去作,效果超好,而且恢復的速度也很快,害我心動不已!最後決定利用春節假期,來個大改造!

所以過年期間只能躲在家裡,不敢出去嚇人!雖然恢復的狀況還不錯,但醫生有警告過,可能會返黑,所以心裡還是七上八下的.如果返黑的話,那復原期就會拖很長,到時候怎麼面對客戶?唉!真搞不懂自己,這次怎麼這麼有勇氣?

其實麻煩還在後頭呢!等兩個星期後,傷口好了,就要徹底的防曬,醫生交待要每三個小時擦一次防曬乳,出門還要戴帽子或撐傘,這簡直是挑戰我這輩子的極限,我是一次也沒撐過洋傘遮陽,在之前我的認知,撐洋傘的女人,簡直是怪物(自己不撐就說人家是怪物),好啦!好啦!是我自己怪,因為我也即將成為愛美的怪物了(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