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我在房裡讀日文,酷妞悄悄地走進來,遞給我一張紙:送你!



這是我愛你的心喔!明明就是糖果,想哄老媽!不過心裡還是很甜就是了!

喂!我以為你在用功念書,結果是在畫畫!我故意說

這是中場休息時間嘛!酷妞撒嬌的說

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他們兩個把唸書的時間,拿來畫圖!

前幾天,酷小子還拿了他自己畫的漫畫,內容全是改編三國演義裡的情節(
  
酷小子從小就迷三國誌,偶像是曹操),只是酷小子畫的是爆笑版,還真的被他

嚇到,我還真不知道他漫畫畫那麼好,那麼有幽默感,把他老媽笑得肚子痛

呢! 

真正感動是,他們懂得把壓力,轉換成用自己喜歡的東西來紓解,真是乖孩子!

現在我也每天替他們數日子,下個月大考完,就可以盡情做他們喜歡做的事情

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