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酷妞第一次花大錢買了母親節禮物!



85度C的母親節蛋糕



美美的草莓蛋糕



聽說訂購過程,非常囉嗦龜毛,光目錄就去看了三次,真正下定決心訂下來,已

經是第七次,我說店員沒"花瘋"嗎?

有時候我老覺得奇怪,酷妞明明是雙子座,有時卻龜毛到讓我抓狂!

像做蒜泥白肉,或是切滷菜時,她一定搶著要切,剛開始我還超感動的,孩子長

大了,會幫忙作家事了!

結果這個美麗的幻想很快被酷小子戳破,原來是酷妞受不了,我切菜太隨性,

肉啊!豆干海帶啊!總是切得大小不一,她看不下去,只好親自下手,其實他們

倆姊弟不說,我還從沒注意到這種"小事"!連酷小子都能很容易分辨,今天菜

是誰切的!

難怪常常聽到酷妞大叫:我受不了你們O型的人,太隨性了!(我和酷小子是O

型,酷爸和酷妞是B型)

但話說回來,不管是B型O型,倆個孩子還是超貼心的,我應該是個幸福迷糊隨

性的媽媽!

下週酷妞將要面臨大考了,希望她能考上她理想中的學校,希望她的努力有代

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