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日陪酷妞去考試,等待的時間,大部分在"摩斯漢堡"看書,消磨時間!

一方面是離考場不遠,一方面是我們還滿愛吃他們家的東西!還有他的環境,

還滿清新乾淨!

酷妞是米漢堡和烤布丁的愛好者,而我平常會去外帶他的早餐套餐,一個三明

治加一杯飲料才55元,我覺得還滿划算的,尤其炸蝦三明治和燻雞三明治超好

吃的!

所以平常幾乎沒時間悠閒坐在裡面用餐,沒想到這次時間多到爆,多到我無聊

的觀察他們牆壁的圖畫!









我超愛這幾個畫在牆壁的圖畫,筆觸很簡單,但人物卻都表現得很生動,讓人

聯想到法國的插畫大師桑貝(著名童書-淘氣的尼古拉的作者)的畫風!

兩天的下午在摩斯,除了念日文外,就是亂塗鴉,還天馬行空的胡思亂想!

其實想想,這兩天應該是我想要很久很久的悠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