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因公事去了一趟台北!

距離上次到台北,已經是六年前了!

因趕時間的關係,而第一次搭高鐵,又吃

了高鐵又貴又難吃的便當!

到了台北換搭不熟悉的捷運,又了搭計程

車,才到了目的地,完全是趕路狀態,還好

有"紅"陪我來,不然我這個大路癡,不知要

迷路到幾點呢!

有時想想,不知是我幸運,還是"紅"倒楣,我

這輩子不管好事壞事,都要拉著她軋一腳,她

還真是無奈啊!哈哈!只能說她交友不慎吧!

下午把正事辦完後,為了慰勞她,決定去逛五

分埔(好啦!我自己也很想逛)!

於是又搭了台鐵到五分埔,算算那天加上公務

車的話,還有自己開轎車到烏日站搭高鐵,共搭

了六種車輛,真是不得了啊!

到五分埔出台鐵車站時,居然看到超耀眼的陽光

下,飄著不小的雨滴,天空還掛著兩道彩虹,真的

很久沒看過這樣的情景,而且在台北這個大都市

裡,真的有點驚訝!

可惜拍了幾張照片,都只看到一道彩虹,第二道

太淡了!

逛了五分埔後,我和紅只有惆悵可言,雖然有買

到衣服,但大部分衣服,都不適合我們兩位老人

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