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家的酷狗-O"ta,居然有了屬於牠的專有網誌,

雖然不知道 是不是第一隻有網誌的狗狗,但真是可喜

可賀啊!

牠的專屬代言人,當然由平時和他最麻吉的小主人-酷

小子擔任!

 完美的搭檔(耍酷兼憂鬱二人組)

 

 

酷小子剛在適應高中生活,雖然沒考上第一志願-台中一中,

而考上第二志願-文華,但功課壓力似乎也很重,他似乎想藉

寫網誌抒發壓力,所以我這個老媽,舉雙手雙腳贊成,其實對

這個從來沒補習過的小孩,老媽已經很滿意你的表現了!

 

現在介紹一下主角O"ta-一隻自以為自己是匹狼的狗狗

品種:哈士奇

特徵:陰陽眼(一隻灰色一隻藍色)

個性:驕傲冷漠,不喜歡親近人

嗜好:每天學狼叫幾次

最近的改變:來主人家三年,終於學會了撒嬌這檔事!

本來從來不讓人摸他的,老媽我每天在他要去散步前,

賄賂一塊香香的肉塊,果然小有成果,現在每天他從樓上

下來,一定會先跑到廚房找我,居然還會撒嬌,真是前所

未見啊!

他撒嬌的方式,竟然是像貓咪一樣,用頭一直磨蹭你,

真是超級可愛!

雖然酷小子生怕O"ta的網誌人氣會比他旺,但為了他的

麻吉,也只有撩下去了!

總之,請大家有空多多幫O"ta灌水,謝謝大家的支持!

請點我  http://www.wretch.cc/blog/otata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