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屋內,她真怕看到豪宅慣用的整組真皮大沙發,

 

冷調的裝潢,看起來很沒人性的感覺,彷彿家是用來

 

看的,用來拍照,而不是生活在裡面的。

 

還好,看到的是一組灰色有格調的布沙發,坐在上面

 

應該很舒服吧!

 

一架演奏型的鋼琴擺在落地窗的前面,很符合有錢人

 

家的擺設。

 

另外除了一個醒目的超大液晶電視,所有的擺飾都相

 

當簡潔,似乎沒有多餘的裝飾品。

 

 

『小朋友呢?』

 

『還在上海,本來齊先生要親自送她回來,但臨時有

會議,下午我會去接她,明天你就會見到茉茉了!』

 

『茉茉?』

 

『茉莉的茉,全名是齊語茉。』

 

『喔!很美的名字』

 

『你可以利用這兩天的時間,熟悉屋裡屋外的環境。』

 

尹至浩示意要陳曦跟他走,介紹一下環境

 

『客廳後方是主臥房及書房,平時儘量別過去那邊!』

 

穿過廚房,有另外三個房間,他打開第一間房門

 

『這是茉茉的房間。』

 

 

她走進一個粉紅色的世界,不管家具床舖和壁紙,

 

全是粉紅色的,她真的不喜歡這樣,為什麼總是要

 

如此塑造小女孩就是喜歡粉紅色的假象,並不

 

是每個小女孩都喜歡粉紅色,當然有真正喜歡的,

 

但小男生也有喜歡粉紅色,但他們不能表現出來,

 

因為會被嘲笑。

 

人與生俱來對顏色的喜好,應該是單純而直覺的,

 

但現在給小孩的觀念卻是扭曲的,男生應該喜歡

 

某些顏色,女生應該喜歡什麼顏色!

 

慢著!她生什麼氣呢?也許茉茉就是那個真正喜歡

 

粉紅色的小女生!

 

 

『另外還有兩間客房,你可以選一間喜歡的。』

 

他走到最後一間房間推開房門

 

『建議你選這間,後院的景色還不錯!』

 

她跟著走過去,在門口愣了一下!

 

整片的落地窗,陽光從搖曳的樹葉間灑落,

 

金色的細沙,灑遍整個房間,美淂那麼不真實,

 

彷彿時間都暫停了。

 

她慢慢的走過去打開落地窗,讓風緩緩流入,

 

令人幸福的感覺!

 

『我就住這間吧!』

 

她轉頭微笑的說,眼睛閃著一絲溫柔

 

 

『那就樣!這些就先交給你!』

 

他拿了一張卡和兩隻鎖匙給她

 

『這張是VISA金融卡,可以刷卡可領現金,所有費

 

用都從這張卡支出,毎個月都會保持五萬元的額度。』

 

『這一支鎖匙是屋子的,另一支是車子的。』

 

『車子?』她有點疑惑

 

『對啊!你看!』 他走落地窗前

 

後院的車庫停著兩部車,他指著一部小型車

 

『這裡離熱鬧有商店的地方,走路大約半個鐘頭,

 

所以有必要開車或搭計程車。』

 

『可能沒辦法帶你去吃午餐了,我要趕下午的飛

 

機到上海,明天我會帶著茉茉回來!等一下你去

 

用餐時,順便認識附近的環境。』

 

他看了一下手錶

 

『對了!打掃的阿姨每週會來三次,所以你只要專

 

心照顧好茉茉就行了!至於休假的問題,每個月

 

齊先生會回台灣五天,那就是你的休假日,會事先

 

告知你,當然有意外的時候,會補休假或補加班費。』

 

 你休息一下再出去吧!我先走了!這是我的名片,

 

有事就找我!』

 

他遞給她一張名片

 

『嗯!謝謝你! 尹祕書你放心,我會好好照顧茉茉

 

!』她送他到門口,誠心的說

 

『嗯!那就拜託你了!』他揮揮手,很快的上車離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