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婆婆要到旗山喝喜酒 ,順便小住幾天,

怕她行李太多,坐高鐵不方便,於是我和酷妞

決定送她回去,順道到高雄一日遊。

本來怕會大塞車,沒想到一路順暢,還可以ㄧ路

飆車,婆婆和酷妞一路上不斷的提醒我超速了、

超速了!

真是的,難得可以飆一下車,哈哈!開玩笑的!

誰要跟荷包過不去,只是三不五時超過限速還不知道!

南投休息站,酷妞一看到就說:自以為是好萊鄔!

南投休息站 

有圖為證,乍看之下還滿像的!

路上還看到這個-像自由落體的建築

自由落體? 

不過最令我驚艷的是高雄愛河。

說真的都一把年紀了,居然第一次看到愛河,

和我想像差滿多的!

河水很乾淨,岸邊的景致也很美。

愛河 

愛河 

愛河 

在溫暖的冬陽下,坐在河邊喝著咖啡,心情真的很放鬆!

岸邊還有一些街頭藝術家,增添了些人文氣息。

介紹一下這是酷妞的下午茶點心-日式熱狗

雖然有點小貴,但他的熱狗很大根,外面的麵皮薄薄一層,

不像夜市賣的,熱狗小小一根,麵皮超級厚,還不錯吃!  

日式熱狗 

接著是六合夜市,到的時候才五點多,所以人潮還不算多!

六合夜市 

那麼多美食,第一個想吃的就是這個

鱔魚攤 

炒鱔魚這個就是驅使我到南部的動力。

炒鱔魚 

我超愛炒鱔魚,作夢都會流口水,不過今天選的這一攤,

口味還好,奇怪的是明明還冒著熱氣,但吃起來卻冷冷的,

真是百思不解!

第二道-台南擔仔麵

台南擔仔麵 

真是有點莫名奇妙,到高雄望眼看去,全是台南名產XD

店裡的裝潢全是紅花布,滿有味道的!

擔仔麵店裡燈籠 

可惜麵的味道很普通,感覺像在吃統一肉燥麵。

擔仔麵 

最後三人共吃ㄧ盤蚵仔煎作為結束,味道還是很普通。

蚵仔煎 

大老遠來一趟,應該多吃點東西,無奈肚子沒那麼大容量,

最主要是東西都沒有想像中美味!

還有要趕路到旗山後,還要當天回台中,所以就這麼快結束

一天的高雄之旅!

離開時的夜空,很可愛的月亮和星星 。

月亮與星星

這次的高雄之旅,感受到高雄人的濃濃的人情味,

因為我是個大路痴,所以隨時隨地都在問路,問到的先生個個

長得像黑道大哥(對不起),但事實上,他们都超級熱心,真的

很感謝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