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曦泡在浴缸裡,全心全意的放鬆身心,她覺得自己

舒服得快融化在水裡,但她想到齊恆毅,她嘆了一

口氣,不管他是抱持著什麼樣的想法,剛結束一段

不愉快的婚姻,她可不想這麼快又掉入感情的泥沼裡。

她也不知泡在浴缸裡多久,全身都紅通通像

隻煮熟的蝦子,她擦著滴著水的頭髮走出浴室。

『你再不出來,我準備衝進去看你是不是昏倒在裡面!』

他坐在餐桌旁看著她。

她被嚇一跳,他什麼時候又進來了?

他一定發現吊在門後的鎖匙。

『我熬了稀飯,快來吃!』他露出小孩討好的臉孔,

那令她想到茉茉那張可愛的臉,令她無法拒絕。

『你餓了,你先吃!我先吹乾頭髮。』

她拿起吹風機,坐在地板上,開始吹起頭髮,

心裡慌亂的很,他到底想做麼?

他走過來,坐到她身後,接走吹風機,開始幫她吹頭髮,

他輕輕默默的撥弄她的頭髮,她無法拒絕他,

乖乖的讓他吹著,但她卻一直懷疑著,為什麼兩

人之間看起來親密的舉動,似乎是那麼的自然。

『好了!來吃飯吧!』

他拉著她走到餐桌旁,一鍋加了蔬菜和蛋花的粥,

顏色很漂亮!還飄著淡淡雞蛋的香氣,肚子還真的餓了!

『你煮的嗎?』她吃了一口。

『對啊!剛剛出去買材料,好吃嗎?』

他看著她,滿心期待的樣子。

『很好吃!看不出來你會煮東西,味道剛剛好!』

聽到她的稱讚,他似乎非常的高興,笑的時候

露出一邊淺淺的酒窩,原來茉茉的酒窩是遺傳爸爸的。

『吃完飯要回去了吧!』她還在堅持。

『這位小姐你也太不通情理了,我照顧你一天,

又煮飯給你吃,而你一直趕我走,真的太說不過去了!』

他十分的委屈。

『而且現在已經很晚了!』

看他裝可憐的樣子,她有點想笑。

『好像說不過去。』她有點不好意思。

『好吧!就收留你一夜,明天就請你回台中!』

她終於下了很大決定的樣子,他看了覺得好笑!

『真是謝謝你,我可不可以洗個澡。』他若無其事的說。

『洗澡?』她差點跳起來。

『為什麼那麼驚訝?你總不能叫我今天不要洗澡吧!』

他故意聞著自己衣服。

『我身上可都是你的味道,你要我不洗也可以啊!』

聽他這麼一說,她更不好意思,那一定是發燒時流的汗。

『喔!沒什麼,只是你有帶衣服來嗎?』她故作鎮定狀。

他搖頭他怎麼可能有帶衣服?

她忽然想到,走到衣櫥旁,打開衣櫥翻了翻。

有了!她將一套休閒服拿給他,那是去年買給

徐慶禹的,一直忘了拿回家給他,現在也

沒必要給他了!

『衣櫥怎麼隨時有男人的衣服。』他酸酸的說

她瞪他一眼,他發現自己說錯話。

『可能有點短,勉強穿一下吧!』

『對不起!』他誠心的說

『快去洗吧!可能有點短。』

因為齊恆毅的個子比徐慶禹高了許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