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曦被早晨的陽光照醒,雖然冬天的陽光很溫暖,

但還是有點刺眼,她轉頭發現齊恆毅不知

何時又睡在床上,昨天明明就讓他睡在沙發上,

他還在睡,神情很安詳,睫毛長長的垂著,真像

假睫毛,未免太長了!

她忍不住用指頭輕輕的觸碰它,他忽然抓

住她的手指,放在嘴裡輕咬。

『幹嘛咬我?』她鄒著眉假裝很痛。

『誰叫你偷襲我!』他露出調皮的眼神。

『誰叫你的睫毛長得像假的一樣,所以我想確定一下!』

『難不成我還戴假睫毛不成?』他沒好氣的說

『對了!你為甚麼又睡在這裡?』她質問他

『還敢說!你給我那床棉被好薄,半夜差點凍死,

只好來這裡睡,,免得被凍死!』

『喔!理由聽起來還滿正當的,好吧!原諒你!』

她一副寬宏大量的樣子。

『台北又濕又冷的,我們回台中!』

他抓住她的手摩擦取暖,好像真的很冷。

『等等,我們還有些事要釐清。』她掙開他的手。

『什麼事?』他側身一隻手撐著頭看著她。

『首先我們一起把昨天一整天的事,從記憶中消除!』

她一臉正經的說。

『為什麼?』他又露出似笑非笑的臉。

『為什麼?難道你真以為你愛上我了?』

她有點氣急敗壞。

『沒錯,我是真的愛上妳了!』他認真的看著她。

『不對!昨天是因為我生病,你因為照顧我一時

累昏了,,神志不是很清楚,所以有那樣的錯覺,

我也會忘記昨天的事,而且我不會怪你的!』

『什麼事不會怪我。他故意問

『你明知道的。她臉又紅,她討厭自己在他的面前

不斷的臉紅,自己害羞的毛病,之前一直用

冷漠掩飾得很好,但在他面前卻一再的瓦解!

『像這樣嗎?』他低頭啄一下她的唇。

『不要這樣,你會把事情越弄越失控!』她把臉轉開。

『不要逃避我!』他把她臉轉過來,眼睛充滿了感情。

『你不可能喜歡上我的,年紀比你大,又離過婚,

你週遭太多條件很好的女人,等著你挑選,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挑會愛茉茉的人。』

她很慎重得分析給他聽。

『你所說的我都知道,從小我就知道上天給于

我外表優越的條件,但大家只會注意我的外表,

根本不在乎真正的我是怎樣的一個人,尤其是女人,

不管是漂亮優秀普通的,她們喜歡的只是我的外表,

因為我值得她們跟別人炫耀,所以不管我對待她們

多壞多惡劣,她們都不在乎!所以我看不起她們,

更無法愛她們,這包括我的前妻,我們兩家是世家,

認識我後明知道我並不愛她,但她還是處心積慮

想嫁給我,直到我父親過世前一年,公司狀況

很不好,需要大筆資金,她終於如願以償,跟她

結婚是唯一的條件。』

她都聽傻了,沒想到以為在小說電視劇演的情節,

真實生活也會出現。

『等等!你說你不愛她,那茉茉是怎麼生出來的。』

她質疑的說

『就那麼一次,新婚那夜喝醉了,誰知道這麼準!

你知道男人跟女人不一樣。』他一副很無奈的樣子。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還不曾真心愛過誰,

直到遇見妳,年紀根本不是問題,就算你大我十歲,

我還是愛你,我根本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他輕拂她的臉。

『那結論就是不管你願不願意,我就是要愛你,

因為我已經掙扎很久,我想從第一次見到妳時,

就喜歡上妳了,只是我一直不知道那種

複雜的情緒就是愛,那種整天想著一個人,

揮也揮不去,那種痛苦的折磨,是從來沒有

的感覺,尤其是不確定對方是否喜歡你,

整顆心揪在一起的感覺,真的是……乾脆

拿刀殺了我,比較不痛苦!』

她靜靜的看著他生動的表情。

『現在的我決定要順著自己的心意走,我不敢

要求你要馬上的愛上我,但你有點喜歡我吧!』

他的眼睛充滿了焦慮與期待。

她垂下眼簾,不敢看他的眼睛,也不敢回答,

她沒有信心再去愛一個人,而她也怕當他的

熱情過後,如果再度要面臨分離,她怕自己無法承受!

『你不回答是不喜歡我,還是另有喜歡的人?』

看她不回答,他的神情已經充滿了焦急。

他忽然想起至浩,難道她真的喜歡上至浩?

『你不會是喜歡至浩吧!』他擔心的問。

『志浩?我是喜歡至浩,他總是讓我心情很好!』

她突然微笑起來。

他聽了整個神情都變了!

『不過,我喜歡他就像是喜歡弟弟一樣,所以

我懷疑我喜歡你,是不是像喜歡弟弟一樣!』

她偷看著他的表情。

『我問你,你會跟弟弟接吻嗎?』他又氣又好笑。

『當然不會!明明就是你先吻我的。』

『那就對了!你願意讓我吻你,那絕對不是你說的姊弟之情!』

他忽然看到她忍住笑的表情。

『你這個壞小孩,你故意氣我的對不對?』他開始呵她癢。

她好怕癢,她尖叫的跳下床逃走,他也跳下來追她,兩個

人像小孩子般的在房子裡追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