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週六算是我的HAPPY DAY,因為酷爸沒放假,

都要上班,所以週六是我的封廚日,不必把自己

搞得像老臉婆,可以打扮得美美的,到外面

大吃美食。

這週六忽然很想吃義大利麵,於是帶著酷妞和

酷小子去一家常去的餐廳,吃異國美食。

門面 

TAPA TAPA西班牙風味餐廳,在大隆路12號,靠近精明一街。

其實已經來過很多次,一直沒介紹它,是因為它裝潢

真的很普通,雖然現在走廊上布置得像熱帶雨林,

種了許多植物,養了許多的大大小小鸚鵡,但感覺

還是很普通。

不過它的餐點還不錯,用餐時間都是爆滿,會再來

的客人,應該都是衝著它的餐點來的。

我還是點了我的最愛-起司義大利肉醬麵。

我很愛起司和義大利麵兩者搭配的口感,百吃不厭!

起司肉醬麵

附送一塊烤得香香的香蒜麵包,吃完麵還可以沾剩下醬汁,

很美味!

香蒜麵包 

酷小子點了招牌餐-番紅花海鮮燉飯。

看起來還不錯!海鮮很新鮮又大塊。

聽說番紅花是世界上最貴的香料之一,不知正不正確?

這道餐附玉米濃湯或黑菇湯,酷小子選黑菇湯,聽說

沒啥味道!

 

西班牙番紅花燉飯 

酷妞點的是香腸雞肉焗筆管麵,也還不錯(我偷吃了一口)!

酷妞非常愛吃焗烤類的食物,所以非常合她的胃口!

不過,照片拍得很模糊。

香腸雞肉焗筆管麵

這家餐廳算是存活很久的餐廳,應該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另外還有先前吃過的西班牙起司捲和酥皮濃湯都是不錯的選擇,

有空可以品嚐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