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已經漸漸暖和,氣溫舒適令人懶洋洋的,茉茉難得

睡午覺,陳曦突然覺得百般無聊,她呆坐在鋼琴前面,

努力的回想齊恆毅教她的音階位置,她胡亂的彈著,

怎麼都不對,她嘆了一口氣,她完全沒有音樂天份,

她看著窗外,整院子的新綠,讓人有春天幸福的的感覺。

『開門!快開門!是誰把門鎖換掉的?』她似乎聽到

倪可欣尖著嗓門的聲音。

她不知為何,整個背脊發涼,有著很不好的感覺。

她走到門邊正考慮要不要開門時,大門忽然被重重的敲擊著。

『快開門!不然我要讓整個社區的人,都知道你們如何不讓我這

個可憐媽媽見女兒。』倪可欣繼續在門口大叫,看起來不開門,

她是不可能離開的。

陳曦一打開門,馬上被倪可欣用力推開。

『倪小姐,你似乎已經沒有權利自由的進出這個家了。』

陳曦正色的告訴她。

『我沒權利,那是你有權力囉?』倪可欣滿臉通紅,

眼睛也充滿血絲,像是喝了酒,而且是喝了不少酒。

『原來就是你!』她用手指著陳曦。

『齊恆毅居然會為了你這個離過婚的老女人回到台灣,

真不可思議!』她的眼神充滿了不屑。

陳曦沒想到她連她離過婚的事都知道,看來她安靜了

一個多月,就是去調查她所想知道的事。

『我老不老,有沒有離過婚都與你無關吧!』陳曦冷冷的說。

『為什麼無關!我努力了那麼多年,還為他生了孩子,卻

得不到他一個笑容,一句溫柔的話,你憑什麼輕而易舉

得到他,你憑什麼?』說著說著她忽然哭了起來,她跌坐

在沙發,看起來非常的狂亂。

看到她哭泣的樣子,陳曦突然很不忍,一個長期得不到

先生關愛的女人,難怪她的情緒會這麼不穩定。

強求來的婚姻,傷害了好幾個人,傷得最重的應該是她自己。

『倪小姐,你喝醉了,喝點水吧!』

陳曦從廚房倒了一杯水過來。

『你不要貓哭耗子假慈悲!』她手用力一揮,水杯整個

飛出去摔碎了!陳曦被她的舉動給惹惱了。

『倪小姐,我不知道你今天來的目的是什麼?不過請你

清醒後再來。』陳曦下了逐客令。

『你以為妳真的是這個家的女主人嗎?』

倪可欣站起來,惡狠狠的貼近她。

『我告訴你,不要以為齊恆毅真的愛上妳!他只不過

需要一個傳統安分的女人,幫她照顧茉茉,照顧好

家裡,而你剛好符合這些條件,不然,外面漂亮優秀的

女人多得是,他為什麼要選擇你,因為漂亮的女人,

絕對不會安分待在家幫他作飯帯小孩的,你懂嗎?』

說完她突然大笑起來了,而且她用同情的眼神看著陳曦。

『我再好心的告訴你,齊恆毅不可能愛上任何人,因為

他最愛的是他自己,所以你別以為自己有多特別。』

其實倪可欣的話,像一顆顆未爆彈,瞬間全部爆開,

她的話也不無可能,從一開始她就很難相信齊恆毅會

愛上這麼平凡的自己,但經過這些日子,她寧願相信

這是上天對她的眷戀。

『恆毅愛不愛我,我自己最知道,也許我的外在內在

條件比不上任何人,但真正的愛情,是不需任何條件和

任何理由的,更何況你從來沒有一天享受過恆毅的愛,

你有什麼資格來評斷他?』陳曦冷靜近乎冷酷的說。

『你...,真是可惡!』倪可欣氣到發抖,她隨手拿起

茶几上的擺飾,向陳曦砸了過去。

陳曦感覺額頭一陣劇痛,眼前一陣黑,接著血流如注,

倪可欣看到自己闖了大禍,整個清醒過來。

『啊!我不是故意的!怎麼辦?怎麼辦?』她抽了好多衛生紙

給陳曦 止血,可是衛生紙一下就被血浸濕了!

倪可欣突然往門口跑去,想趕快離開現場,正當她衝出去

時,剛好范曉陽到了門口,他正奇怪為什麼一個女人

慌慌張張從屋裡跑出來,他走到客廳,發現血流不止

臉色慘白的陳曦。

『到底怎麼回事?』范曉陽衝過去抱住陳曦。

『我送你到醫院!』他簡直被眼前的情況驚嚇到

心緊緊的揪在一起。

『茉茉怎麼辦?』她虛弱的說,這個時候她還惦記著茉茉。

『你別說話了,我會通知恆毅還是至浩的。』

范曉陽抱起陳曦,安置在車上,一路上他的心一直顫抖著,

他生怕太慢到醫院,將會失去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