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碧樓眺望日月潭  

我只能說從涵碧樓眺望日月潭,真是美!

雖然天氣陰陰的,但呈現的是不同氛圍,一樣令人感動!

每年的好友生日聚餐,我們終於膩了!

台中有名好吃的餐廳,該去的該吃的,都試過了!

這次決定走出台中,到涵碧樓當一天的貴婦,吃美食賞美景,

順便享受悠閒!

明亮的餐廳

餐廳一角

第一道是脆脆的麵包棍,但是不脆! 

麵包棒  

鄉村麵包口感很不錯!我愛!

鄉村麵包

油醋醬和奶油,沾麵包和棍子的

油醋醬和奶油  

前菜-鴨胸肉和時蔬佐百香果和油醋醬,滿爽口的!

前菜沙拉  

牛肉清湯,如果不是我怕酸,是還不錯!

因為我沒喝完,服務人員問明原因,想幫我換別的濃湯,

感覺還滿貼心的!

牛肉清湯   

 蘑菇濃湯

蘑菇濃湯  

份量少少的雞排,味道還不錯!

 雞排  

味道偏淡的鮭魚排,筊白筍又太老,整個很失望!

鮭魚排  

甜點-法式栗子薄餅,不會太甜,不錯吃!

法式栗子薄餅  

最後飲料選了美式咖啡,今天最滿意的部分,滿香純的,

不苦澀而且順口,還可以續杯呢!

其實今天是來"吃"風景,餐點倒不是重點,大家心情都

因為美景而很好,那就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