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生日聚餐,總是絞盡腦汁尋找好吃的餐廳,但隨著年紀越大,

難度越來越高!

想想,每年聚餐有三次,加上歲月的累積,可以說台中是較有名的餐廳,

幾乎是吃透透!而且每次聚餐完,都有被搶了的感覺,只能說我們的嘴巴,

都吃刁了!

不過,這次經過我在網路上百般搜尋,總算找到三人都非常滿意,而且

吃得非常盡興的餐廳,真是史上頭一遭,來看看讓我們著迷的料理

很雅致的餐飾

很美的擺飾  

前菜-油醋沙拉

海鮮油醋沙拉 

番茄羅勒起司

羅勒番茄起司盤  

密瓜佐生火腿,我好喜歡這個!

風乾帕瑪火腿襯鮮果   

特別介紹這兩種湯品,真是超級好喝!

我是個不喜歡番茄的人,但我得承認這個湯真是美味,聽主廚介紹,是以

鱸魚做湯底,還加上多種海鮮,兩種以上的番茄下去熬煮,口感非常的自

然,不會有讓人不舒服的酸味!

番茄海鮮湯

番茄綜合海鮮湯

這雞湯更讓我驚豔,上菜時碗裡只有一小撮雞絲及蔬菜,讓人一頭霧水

緊接著主廚出現,當場在碗裡注入熬燉已久的雞湯,真是好喝!

雞肉澄清湯  

雞肉澄清湯  

我的主餐-霜降牛肉佐海大蝦鮑魚,我只能說好幸福喔!

烤霜降牛佐海大蝦鮑魚 

紅的主餐-香煎櫻桃鴨胸,真的很香嫩多汁!

香橙櫻桃鴨胸  

琴的主餐-阿爾薩斯豬腳,皮很酥脆,瘦肉的部分很嫩,不會材材的

阿爾薩斯豬腳  

甜點-咖啡二重奏佐香草冰淇淋,咖啡凍好吃,將濃縮的咖啡,淋在冰淇淋

上,真是一絕!

咖啡二重奏佐冰淇淋   

杏仁蘋果派佐香草冰淇淋,蘋果派酥脆好吃,跟冰淇淋很搭!

杏仁頻果派佐冰淇淋   

烤布蕾-唯一沒吃的東西,因為我不敢吃布丁,不過烤得美美的!

烤布蕾 

用餐這一天,應該算是颱風天,一開始只有我們這桌客人,是感動我們這種

天氣,還這麼捧場,主廚居然請我們喝紅酒,雖然我不懂得紅酒,但這紅酒

相當的順喉好喝,應該是不錯的紅酒,就當作慶祝我的生日吧!

這裡的料理,看得出主廚的用心,好久沒被美食感動到,下次還想再來!

雖然價位有點小貴,但看在主廚及服務人員都是帥哥的份上,哈哈!

我是說他們服務真非常的好! 

 

 

高帽法式鄉廚

台中市中美街449號

訂位電話:04-2320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