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公司旅遊-墾丁二日遊,應該沒有人沒去過墾丁吧!

哈哈!那就就我,不相信?真的,就是我這個年紀一大把的

阿桑沒去過,所以就算下週要期中考,冒著被當的風險,一定

要給它去玩一下囉!

首站海生館-美麗的海葵

海葵  

夢幻水母

水母 

搶食中的魚群

搶食中的魚群 

紫色的小魚

紫色的小魚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可愛的企鵝  

純白的燈塔

燈塔  

園區  

 福華飯店外的海景

   海景  

海景  

第一天午餐-阿利海產餐廳

 午餐的蝦蝦  

 涼伴魚皮,好吃!

某種海菜 

像薑絲炒大腸的炒魚腸 

魚腸 

恐怖的蒸魚,聽說很貴,但我不敢吃 

恐怖的蒸魚 

孔雀蛤  

名產-涼拌洋蔥

涼拌洋蔥  

墾丁大街-炸鮮奶 

炸牛奶  

傳說中常要排隊的窯烤披薩車 

傳說中的披薩車 

 要特別推薦第二天午餐的餐廳-南北潛水餐廳

老闆是個熱愛潛水即攝影的人,再加上廚藝甚佳,餐廳的每道菜,

都讓大家讚不絕口!

牆上掛的攝影的作品,都是老闆的傑作

 

餐廳一角  

  

  餐廳一角  

香噴噴的臘肉

好吃的臘肉  晚餐的蝦蝦  

超好吃的腸旺

超讚的五更腸旺 

炒蛤  

DSCF3890.JPG  

炒鮮蔬  

好好吃的梅汁排骨

 梅汁排骨 

超棒的紅燒牛腩   

 超好吃的牛難 

又是花枝丸  

番茄炒蛋  

最經典的是這鍋雞湯,真是好喝!

美味的香菇雞湯   

只能說每道菜都是我的菜,好久沒在外面的餐廳,吃到這麼美味佳餚

好久沒玩這麼開心,吃到滿意的美食,公司這次旅遊超棒!

我想主要的原因,應該是這次大家都沒帶著家屬,不用分心照顧家裡

的人,同事間才有機會玩在一起!

當然要感謝我們的老大(協理),本公司的超業阿舍先生,讓我們從

墾丁大街的頭,一路吃到尾,沒花到一毛錢,真是感恩呢!

另外,在飯店玩撲克牌,被用愛的小手,打腳底板的慘事,也會永生

難忘,但難忘的是那位打人不眨眼的兇殘小魔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