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喜歡夏天多於冬天,喜歡冬天唯一的理由,就是每天可以選擇不同香味的泡泡浴,或是各式的溫泉粉,賴在溫暖的浴缸裡,看喜歡的書,那真是世界上最幸福享受!
說我是變態也好,我對浴室就是有一種莫名的依戀,每天待在裡面的一小段時間,應該是我最放鬆,最愉快的時候,就算沮喪難過時,也能得到一點療效!
這幾天我一直想把音響搬進浴室,聽交響樂,因為我覺得門關起來時,浴室會有迴音,那音效一定超棒!
但這個建議,遭到全家一致的撻伐,什麼萬一漏電,潮濕會弄壞音響,什麼躺在浴缸看書已經夠變態了!(變態?現在你們每一個不是都學我!)
反正這個建議,就在炮聲隆隆下,化為灰燼!最後,我還是只能窩在自己車上,聽我的交響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