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的第一天就冷得不像話,對我這種怕冷的人,簡直是種酷刑!

但毎年的這一天,都能享受美食,因為是琴的生日。

但也非常的煩惱,經過那多年,各式各樣的美食幾乎都嘗試過,所以

有時想破頭,都想不出來要到哪裡聚餐!

由於我還滿喜歡吃燒烤的,日式燒烤有點膩, 那天在電視上看到那種

一串串的燒烤,烤的油油亮亮,香味四溢的樣子,真是吸引人!

於是上網查了一下,馬上就被吸引,就決定這一家-

你娘烤好無煙串燒。

店名很怪對不對?預約訂位時更怪,老闆居然問我,

要不要幫我們先熬雞湯,

心想:網路上有說他們的雞湯很好喝,那就熬吧!

就快到約定時間,壽星居然不舒服不能來!

我和紅不知要不要取消訂位,但想到老闆已經幫我們熬了雞湯,

不好意思取消,最後還我和紅還是決定去吃看看!

晚上的氣溫,比白天冷上一倍,風還超強的,有點後悔!

看到店面時更猶豫要不要進去,因為太像一般擺在走廊的烤肉攤子。

原來他們有很多外帶的客人,比較起來在店裡用餐的

應該比外帶的少。

進門看到的櫃檯和座位,還滿舒適的!

櫃檯 

先在攤子點要吃的串燒。

首先上桌的是糖漬小黃瓜和沾烤肉的辣粉,小黃瓜切淂很薄,

有點甜甜的,還不錯吃!

堂自小黃瓜和沾粉 

再來一盤韓式泡菜,極力推薦很合我的胃口,不會太酸,好吃!

泡菜 

老闆熬的雞湯,原來是燒酒雞。

湯頭很鮮美,雞肉很有彈性,應該是土雞吧!

這鍋湯真是美味!

喝了雞湯後,整個人都暖和起來了!

燒酒雞 

超嫩的烤牛肉

烤牛肉 

綜合烤物-有大腸、米血、七里香和各式肉捲。

特別介紹肉捲,裡面捲的東西,跟別家店比較不同,有捲韭黃、

四季豆、蘆筍和金針菇,我覺得都非常的對味!

綜合烤物 

老闆特別推薦的南部甜不辣,QQ的很有彈性,還有米腸。

甜不辣和米腸 

另外沒拍到照片的有,有奶油香味的烤玉米,很嫩的雞肉串雞皮,

還有老闆招待的皎白筍。

不知怎麼了?這天吃到的東西,都覺得好好吃喔!

結果兩個人居然花了一仟伍佰多元,不過還有外帶回去給

兩家的小鬼吃的。

他們還發行九折的餐券,一本兩仟元,只要付一仟八佰元,

外帶也適用。

於是我們買了一本,因為下次還想再來!

新年的第一天,就吃到這麼美味的燒烤,真是幸福啊!

店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37號

預約電話:09829981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