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曦抱著一大束花走進屋內,花多到把她的臉都遮住了,

 范曉陽抱著更大束的花走在後頭。

『快來吃飯!飯菜都好了!』范媽開心的招呼大家吃飯。

『怎麼那麼慢才回來?』齊恆毅把花接到去放好。

『想多採些花讓你們帶回去。』范曉陽透著笑容解釋著。

滿滿一桌的菜,全是自家生產,只用最簡單的烹調方式,

就能吃到最原始的美味,陳曦從不知道,新鮮香菇只要用

麻油和薑絲炒一炒,就那麼美味!

而高山的蔬菜,只要清炒就非常甜美,每一道菜都讓她

覺得非常好吃。

吃飯時感受到齊恆毅和范曉陽的眼光輪流停在她的身上,

讓陳曦感覺很不自在!

吃完飯大家聊了一會兒 ,范曉陽開著小貨車載著他們

和一車子的花朵,回到下面的房子。

范曉陽將花搬上齊恆毅的車上,他們已經準備直接回台中。

『謝謝你的花!』陳曦誠心的跟范曉陽道謝。

『你喜歡就好!』范曉陽看著即將離開的陳曦,眼睛有些失落。

『有機會我會到台中找你的。』范曉陽笑笑的說。

『好啊!我煮好吃的東西請你吃,順便帶你爸媽一起來,今天

太麻煩他們了!』陳曦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對啊!有空帶范伯和范媽一起到台中,再好好招待你們。』

齊恆毅從屋子裡提著行李出來。

『好,那就再見了!』范曉陽看了陳曦一眼,眼裡有一絲不捨,

但他還是很快的開車離去。

 

在回家的車上,齊恆毅一臉陰鬱,幾乎不說話,陳曦感受著

低氣壓,但她也不太想問原因,因為她累壞了,結果一

覺睡回台中。

『曦!到家了!』齊恆逸輕喚著她。

她睜開眼睛有點迷糊的看著他,車子瀰漫著香水百合濃郁

的香味,讓她頭昏沉沉的。

『怎麼了?』她溫柔的摸摸他的臉。


『曉陽好像對你特別有好感! 』她看到他眼裡的憂慮。


『怎麼會?你想太多了!他應該把我當成你太太,所以

特別禮遇我吧!』雖然她也感覺范曉陽的眼光,常常

停留在她身上,但她寧願不是他所想的那樣。

『不!他知道你不是,而且我已經告訴他,你是我愛的人,

他不該這樣的,尤其我們是這麼好的朋友。』

他顯得很苦惱的樣子。

『放心!就算是,我的心已經在你身上,不可能有所改變的。』

她輕輕的吻吻他,給他一個安心的微笑。

她的話,她的吻,她的微笑,讓他莫名的感動,一顆

懸著的心終於輕輕放下。


-----------------分隔線---------------------

 

鍋子裡熬著粥,噗滋噗滋的冒著水蒸氣,離開廚房好幾天,

陳曦還是喜歡這個溫暖有香氣的地方。

齊恆毅又從背後環住她,她頭的高度剛好到他的肩膀,

她輕輕倚靠著,她很愛這種感覺。

『我喜歡你這樣抱著我!』她第一次這麼自然的表達情感。

『真的嗎?』他將她抱得更緊。

『你是不是明天要回去上班?』

『對啊!怎麼了?』他聽出她的情緒。

『那以後一個月只能見你一次!』她的音調怪怪的。

『開始想我了』將她轉身過來。

『沒有!』她將眼光移開,不願意承認。

『說謊!』其實他很高興她這樣的回答,他知道她在乎他的。

『要上班,但就在台灣上班!』

『為什麼?』她的眼光重新回到他的臉上。

『大陸那邊已經穩定了,也找到專業經理人,所以

以後一個月只要去視察一次就好了,而且我也不

想讓你太想我!』他微笑的說。

她放下心靜靜的看著他,也露出微笑。

他心一動,他喜歡看她沉靜的樣子,他忍不住

的想吻她,無時無刻的,戀愛真的使人瘋狂!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