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吃過飯的途中,陳曦想起老闆娘對齊恆毅

那張熱絡的臉,他一定常常帶人過去吃飯,

算是重要客戶。

她忽然想起那天那個美麗的女人,該不會

也是請她到那裡用餐吧!

『那天你是不是也帶那位美麗的小姐到那裡用餐?』

『是啊!你怎麼知道?』

果然是,這個人怎麼那麼老實。

『你不覺得你們倆個人比較適合嗎?』她故意說

『我也覺得啊!』他竟然露出令人生氣的笑容。

她聽了沉下臉,不再說話,他在利用她嗎?

『生氣了?他的笑容更加燦爛。

『小醋桶!』他伸手摟住她的肩。

『可惜她已經嫁人了!而且她是志浩的親妹妹,

從小看到大的小鬼,那天是志浩看我那麼煩惱,

出的主意,看你像木頭一樣,一定刺激一下,

至熹對你也相當好奇,所以那是故意試探你的。』

『你們真的很壞!』她搥了他一下,露出笑容。

 

『要去哪裡?』

她看見他把車開進百貨公司的地下停車場。

『過年買新衣,你的衣服太少了!』

『那是因為我把以前的衣服和之前的婚姻一起銷毀。』

『做得好,把以前記憶一並消除更好!』他顯得很開心。

第一次跟他走在人群很多的地方,她已經感覺有壓力,

因為她感受太多的目光都集中在他身上,她真想離他

遠一點,她真怕聽到像俊男配醜女,還是那個女看起

比較老等等的流言,她怕自己受不了,但他始終將

她摟得緊緊的,一點也不避諱別人的眼光。

『怎麼了?』他感覺到她的不自在。

『你不覺得很多的眼光都集中在你身上?』

『我知道,習慣了!不必在意別人,你只要好好

的把心思放在我身上就好了。』

『你知道嗎?你大概是全世界最無視於我存在的人。

他說完還捏捏她的鼻子。

他們先走到賣鞋子的專櫃。

『再買兩雙靴子吧!』他要她挑選。

『買那麼多雙幹嘛?』她一點意願也沒。

『你不挑我幫你挑』他一點也沒把她的話聽進去。

『先生,需要為你服務嗎?』一位專櫃小姐迎上來,

笑容特別可掬,應該被他迷住了。

『麻煩幫這位小姐,找幾雙適合的靴子。』

『是的,請稍等一下!』

一會兒功夫,拿了七、八雙靴子放在她面前,

她眼睛都花了!

『試試這雙好嗎?』專櫃小姐給她建議,是一雙

黑色質感看起來還不錯的靴子。

『嗯!試看看!』她彎腰試靴子,專櫃小姐也在

旁邊幫忙。

『讓我來!』他索性蹲下來幫她穿靴子。

『不用,我自己來就行了!』她很不習慣在大庭

廣眾下表現得那麼親密。

『先生好體貼喔!』專櫃小姐以羨慕的口吻說。

他看起來很高興似的,她只覺得一身燥熱,只想

趕快逃離現場。

『在外面可不可不要這樣?』

好不容易買好靴子,她抗議的說。

『害羞什麼?我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我的

愛人,有什麼不對?』

『你瘋了!』她已經快受不了他這瘋狂的行徑。

『對了!不是說不要再買東西送我,剛才

為什麼又去付帳?』

『你真的很固執,好吧!今天花的錢全部

從你的薪水扣,可以了吧!』

『嗯!這還差不多!』她終於笑著點點頭。

可是接下來她快笑不出來,因為在他們

買好衣服後,他直接拉她進一家名牌精品店,

這可是她第一次走進這種名牌店,以前只能

路過看著櫥窗羨慕。

她好奇的到處張望,有設計感的東西,果然

不一樣,她忽然看到展示櫥窗有條項鍊很眼熟,

她不自覺摸著脖子上的項鍊,是一模一樣的,

難道他在這裡買的?她再仔細看一下訂價,她差

點停住呼吸,原來她就猜這項鍊不便宜,但沒想

到是比她猜的價格還多了一位數,她確定

這個人真的瘋了!

小姐,可以量一下你手腕的寬度嗎? 一位服務

的小姐走過來,她過去櫃檯,他又買了什麼?

你看,這只錶很特別喔!她看見他手腕戴著

一只錶,看起來很喜歡的樣子。

『嗯!』她也被吸引了,雖然很簡單的設計,卻很典雅耐看。

『我們一人一隻,當情侶錶,每天都戴著,就像看到彼此。』

她啞然失笑,這個大男人談起戀愛像大男生。

『先生,這是您的帳單,請您簽名!』服務小姐送來帳單。

她忍不住瞄了一下金額,這次她差一點昏倒,那是

一輛高級休旅車的價格。

『你真的瘋了!我一年的薪水還不夠扣這個,

你打算扣我一輩子嗎?』

她忍不住低聲抱怨起來。

『好聰明啊!你一輩就賣給我了。』他大笑起來了。

『還有這個也要送你。』他拿了一個包包給她。

『我不需要呀!平常我很少拿包包。』她拒絕接受。

『可是你每次都提著一個很舊的提袋,跟你很不搭。』

『那是我放畫冊和畫筆的袋子。』

『那就對了!你需要一個堅固耐用又美觀的畫袋。』

『你真的很浪費, 根本不需要買那麼貴的包包啊!』

『真的不知怎麼說你,別的女人收到名牌的東西,一定

抱著她的男人又叫又親的只有我這可憐的男人,

老是被罵,這公平嗎?『他十足委屈樣子。

『好啦!好啦!謝謝你!』她被說得有點心虛,第一次

用這種撒嬌的口吻說話,連她自己都感到驚訝和不習慣。  

不過她真的第一次見識到有錢人花錢的方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