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醜醜的地瓜饅頭大受歡迎後,每天都有人問我什麼時候,要再做饅頭,還

預訂數量,這是幹嘛!難不成我快成為"饅頭嫂"了?

地瓜已經沒有了,只剩幾個南瓜,我發現其實很多人都喜歡南瓜,全世界應該

只有我怕南瓜吧! 

好吧!就用南瓜做囉!聽說它的營養價值頗高!

首先南瓜去皮蒸熟


我的媽呀!我在壓碎的過程,差點被濃濃的南瓜味,燻暈過去!

(恐怖的南瓜泥)



混合的麵糰



發酵完成的麵糰,麵糰拉起來一絲絲的,就表示發酵很成功



一樣是蒸籠鋪上濕布,等蒸籠水沸騰,放入饅頭蒸十分鐘

上桌了!這次好像進步了





比較像饅頭了喔!

不過這次被南瓜麵糰嚇到,超黏手的!甩都甩不乾淨,整個黏呼呼的,最可怕

的,還是它的氣味!

再也不敢招惹它了!再好吃!也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06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